“南京文旅”官方视频号上线并发布首期视频

发布日期:2021-11-26  17:39    信息来源: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为切实发挥好新媒体阵地的旅游宣传及舆论引导作用,“南京文旅”官方视频号于2021年11月24日正式上线。

  “南京文旅”视频号首期发布视频——《极美南京》,以明孝陵、音乐台、燕雀湖、栖霞山、止马岭、南京眼、江苏大剧院、骏惠书屋、固城湖大闸蟹等元素的视觉化呈现,多角度展示了秋冬时节的极美南京,“南京文旅”官方公众号也于当日推送了同主题打卡攻略,助推短视频的关注流量及服务效果。视频华美上线后,发布24小时内点击量超过10万次。

  “南京文旅”官方视频号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南京文旅的宣传推广方式和为民服务形式,通过持续推广南京文旅资源及产品,着力提振常态化防控下南京文旅的市场信心,提升南京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