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机关第十六党支部赴扬州市开展
“两在两同建新功”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2  17:40    信息来源: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行动,10月21日,厅机关第十六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扬州市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厅第十六党支部与省外办港澳处党支部联合举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兼南京博物院院长龚良和省外办副主任张松平参加活动。



  在扬州市江都区郭村镇郭村保卫战纪念馆,大家认真了解郭村保卫战战斗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并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结束后,同志们一致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革命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不负革命先辈的期望和人民的重托,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立足职能实际,践行初心使命,以党建为引领,再接再厉,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在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两个支部与扬州市文广旅局、大运河博物馆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运博馆的筹办过程、馆藏作品和馆区特色,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利用好港澳资源和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平台讲好大运河故事。

  活动期间,厅机关第十六党支部与省外办港澳处党支部签署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双方将共同策划和举办更多有意义、有亮点、有感染力和影响力的支部活动,开展更加丰富的港澳人文交流活动,推出一批见实效、出成绩的精品合作项目,共同讲好新时代江苏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水韵江苏”形象,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