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无锡园林一卡通新增两景区

发布日期:2021-01-07  16:25    信息来源: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1年,无锡园林一卡通在原来各大景区的基础上,新增东林书院和薛福成故居,一次消费198元,就可在有效期内无限次游遍无锡九大景区。

  无锡园林一卡通是由无锡文化旅游发展集团监制及发行的组合型门票,现已全面升级为集旅游、休闲、消费功能为一体的具有预付功能的“智慧旅游一卡通”电子芯片卡。今年起,游客凭园林一卡通在有效期内可进入鼋头渚(含园内交通大巴和往返客渡船)、锡惠名胜区、锡惠文物古迹区、蠡园(不含游船)、梅园、吟苑及合作景区荡口古镇(包含华氏义庄、华蘅芳生平事迹陈列馆、会通馆、王莘故居、钱穆旧居、华君武漫画馆),东林书院、薛福成故居,但均不含园中专类园和夜公园。无锡园林一卡通跨年使用,开通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