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25个景区春节期间对外地留锡职工免费开放

发布日期:2021-01-27  15:22    信息来源: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为切实落实无锡市委市政府“鼓励企业外地职工留锡过年”的政策,春节期间,无锡多个景区将对外地留锡企业职工免费开放,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

  2021年2月11日-2月17日(除夕至正月初六),外地留锡企业职工凭无锡市公安局签发的《江苏省居住证》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并提前关注各景区公众号或官网,了解景区的免费细则,预约入园,游览期间做好防护,文明游园,并配合景区防疫管理工作。

  参与的景区包括:灵山景区、拈花湾禅意小镇、影视基地三国水浒景区、太湖鼋头渚风景区、惠山古镇景区、蠡园公园、梅园横山风景区、无锡动物园·太湖欢乐园、无锡影都文化旅游区、阖闾城遗址博物馆、荡口古镇景区、阳山桃花源景区、中华赏石园、梁鸿湿地公园、唐城景区、龙寺生态园、雪浪山生态景观园、红沙湾生态农业观光园、宜兴市善卷风景区、竹海风景区、陶祖圣境景区、张公洞旅游景区、宜兴陶瓷博物馆、华东百畅生态休闲度假园、江阴市长泾古镇文化旅游区。


(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