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祥泰之州”美术书法摄影展开展

发布日期:2021-01-26  18:43    信息来源:泰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1月25日,“幸福水天堂——第五届‘祥泰之州’美术书法摄影展”正式开展。本届“祥泰之州”美术书法摄影展,共展出泰州艺术工作者在近两年创作的书画、摄影作品近200幅。参展作品主题突出,风格鲜明,气势宏大。一笔一画,一草一木,一山一石,寄托着艺术家们对泰州全面小康的礼赞,对众志成城全民抗疫壮举的讴歌,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

  近年来,泰州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为发展摇旗呐喊,为抗疫鼓劲加油,创作了一大批优秀的书画摄影作品,以不同形式、从不同视角反映了泰州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了幸福水天堂的精彩内涵,凝聚了全市人民对幸福泰州高质量发展的美好向往。

  按照当前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本次展览不举行开幕式,不组织人员集中观展。展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线下展览地点在泰州美术馆,四楼为美术书画展,五楼为摄影展,展览为期一周。市民还可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入线上展厅自由观展,在线感受艺术作品的魅力。

  “祥泰之州”美术书法摄影展两年一届,至今已历五届。通过这个以展促创的载体,一批优秀的书画、摄影艺术人才脱颖而出,不少作品在全国、全省大赛中获奖、入展,有力提升了泰州书画、摄影艺术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泰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