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图书馆创新打造高校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1-01-15  17:10    信息来源: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为创新服务方式,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率,1月11日,淮安市图书馆与淮阴工学院签署联合打造公共图书馆高校实习基地合作协议,淮安市图书馆与淮阴工学院人文学院就如何开展实习基地建设的技术支持、资源共享、运行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双方认为,今后应结合淮安市图书馆与淮阴工学院优势资源,深化图书馆公共文化合作项目,丰富高校实习教学形式,促进图书馆公共文化事业发展和高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共同提高。淮安市图书馆将为淮阴工学院人文学院学生提供合适的实习岗位;提供查阅技术图样、必要实习工具以及提供实物产品、示范表演操作等服务;提供必要的人员和资源支持,开展科研课题和学生毕业设计课题支持。为更好开展合作,淮阴工学院为淮安市图书馆提供职工进修培训、子女优先入学及科研技术支持等政策,为公共图书馆和高效合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必要的支持。


(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