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淮海戏《孟里人家》登陆2020年全国基层戏曲院团网络会演

发布日期:2020-09-30  15:20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9月26日19:30,连云港市创排的大型淮海戏《孟里人家》作为江苏唯一入选剧目,登陆2020年全国基层戏曲院团网络会演。

  大型现代淮海戏《孟里人家》以苏北农村在奋斗奔小康的路上发生的生动故事为背景,以乡情、亲情为纽带,以乡贤文化为切入点,以小康路上人们的物质丰富、腰包鼓起和仁义伦理的迷失、干涸,特别是小康社会进程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守与传承为矛盾焦点,写实的、现实的又不乏艺术的、史诗般地回答了我们: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小康社会不仅仅是物质的,更是精神上的,只有精神与物质共同小康,才是真正的、最美的小康。

  在直播过程中,淮海剧团的演员们凭借精湛的演技,朴实的风格,赢得了在线观众的一致好评和大量转发,过百万的在线观看人数也给文艺院团以启发和思考。今后,文艺院团将更广泛地创新运用“互联网+”思维,深度探索线上线下展播展演新模式,扩大优秀文艺作品的受众面。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