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江苏省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9  16:37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各有关单位:

2020年江苏省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结项工作即将展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19年(含)前立项未结项课题。

二、结项要求

1.项目负责人需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课题鉴定结项审批书,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

2.课题负责人向本单位科研主管部门提交的纸质材料包括:课题研究最终成果1份、课题鉴定结项审批书1份,上述材料均需提交电子文本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3.单位科研主管部门对课题负责人提交的纸质鉴定结项审批书、经费使用情况等审核加盖公章后,寄送至指定地址。

4.江苏省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专家对课题成果进行评审、鉴定,各课题负责人不单独聘请专家鉴定。

5.无故不参加结项的到期项目将予以撤项,未按要求提交成果报的2019年度立项项目,将降低结项等级。

三、截止时间

结项材料报送最终截止日期为2020年10月30日。

四、材料寄送地址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教处(南京市龙蟠里9号)

邮政编码:210029

联系人及电话:褚湘红  025-87798856

电子信箱:whtktsb@163.com

 

附件:2020年度江苏省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鉴定结项审批书.doc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3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