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三批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7  15:33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厅直各单位:

   文化和旅游部近日印发了《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三批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的通知》(办科教发〔2020〕110号),根据通知要求,我厅现组织开展第三批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应围绕文化和旅游领域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和重大行业需求,开展应用基础研究,解决重大关键技术、行业共性科技问题,探索人才培养、科技应用的创新模式,推动科技与行业的深度融合。

  2.省文化和旅游厅负责组织全省申报工作,符合实验室申报要求的科研实体,由其所在依托单位提出申请,向省文化和旅游厅提交申报材料。

  3.此次申报名额有限,各申报单位应确实符合《通知》中所要求的申报领域和申报条件,省文化和旅游厅择优推荐申报。

  4.按《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申报书》有关要求如实填写相关内容。申报书加盖实验室依托单位公章后,向省文化和旅游厅报送一式3份,同时将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5.第三批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申报书下载地址:

  https://www.mct.gov.cn/whzx/bnsj/whkjs/202009/t20200918_875208.htm

  6.材料报送截止日期:2020年11月6日(以邮戳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南京市龙蟠里9号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教处

  邮    编:210029

  联 系 人:李革  025-87798847

  电子信箱:whtkcc@126.com

 

 

  附件: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三批文化部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的通知

  (https://www.mct.gov.cn/whzx/bnsj/whkjs/202009/t20200918_875208.htm)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9月2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