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革命
文物陈列展览精品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1  14:25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物局

各设区市文物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南京博物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关于实施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程(2018—2022年)的意见》,国家文物局下发了《国家文物局关于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革命文物陈列展览工作的通知》(文物革发〔2020〕27号),要求各地积极申报陈列展览精品项目。按照国家文物局通知精神,我局将先行组织在省内开展项目征集遴选和推介活动。请你们组织辖区内相关单位积极申报,将纸质材料(2份)和电子文本汇总后于2020年11月15日前报省文物局(南京博物院直接报送)。

现将国家文物局关于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革命文物陈列展览工作的通知(文物革发〔2020〕27号)转发给你们,相关申请文本可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通知公告”栏下载。 

  联系人:李顺乾

  联系电话:025-84699893

  Email:1401348326@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国家文物局关于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革命文物陈列展览工作的通知(文物革发〔2020〕27号)

 

 

江苏省文物局

2020年9月21日

  附件下载.rar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