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夜醉美 缤纷悦湖湾”夜游消费季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08-06  15:33    信息来源: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文旅融合新天地,畅享消费新时代。8月4日晚,由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滨湖区人民政府主办,滨湖区文体旅游局、无锡山水城管委会、无锡融创文旅城承办的“无锡夜醉美 缤纷悦湖湾”夜游消费季启动仪式暨融创文旅城周年庆活动拉开大幕。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霞、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滨湖区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今年的夜游消费季期间,拈花湾、融创文旅城、海澜飞马水城、清名桥历史文化街区、湖滨路商业街等都将推出一系列夜游休闲大戏。夜醉美食、文创市集、花车巡游、烟花晚会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将打造缤纷的不夜城,让游客悦享“酣畅淋漓”的夜醉美。

启动仪式结束以后,由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无锡夜最美 缤纷悦湖湾”夜游消费季直播带货活动火热进行。本次直播带货活动为广大网民精心推荐甄选了19款3000余件无锡旅游热门商品,超低折扣优惠放送。张公洞、陶祖圣境、华东百畅生态园景区门票1元钱秒杀,皮划艇、帆船体验券低至2~4折抢购,融创乐园夜场惠玩票、灵山祈福禅意度假套票、拈花湾亲子缤纷假日主题套餐5折抢购,三国水浒城门票+汉式定食套餐、梁溪区旅游套餐、融创太湖秀、竹海景区、善卷洞景区、荡口古镇门票酒店套餐、宜兴青瓷情侣鼓杯等多款无锡旅游畅销产品,均为最低优惠团购。本次直播带货活动是市文广旅游局继“5.19中国旅游日”首场直播带货后的第二场直播带货活动。通过网红直播、嘉宾带货、线上e购等形式,线上线下联动,吸引更多的网民对“太湖明珠 江南盛地无锡旅游产品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激发游客消费热情,吸引更多的游客来锡休闲度假,享受惬意的江南生活。


(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