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积极组织参加文化和旅游领域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业务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2020-07-08  14:30    信息来源:厅产业发展处

  为进一步用好文化和旅游行业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政策,推动我省文化和旅游领域重点项目开发建设,7月6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积极组织各设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产业投融资工作负责人、重点文化和旅游企业负责人共计95人,参加文化和旅游领域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业务线上培训。为更好地体现政策普惠,鼓励企业参与,我厅积极争取扩大培训覆盖面,申请文旅部为我省13个设区市增设用户名,并要求各设区市协调本地区2-3家重点文旅企业相关人员集中在机关或企业参加在线培训,将政策和咨询服务第一时间送达文旅企业。

  此次线上培训由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举办,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司长高政作培训动员,副司长马峰主持在线培训,招商银行总行专家就文化和旅游领域专项债券发行基本情况、项目遴选标准、项目策划、发行流程、典型案例作了学习辅导,四川省进行了经验交流。此次在线培训,为扎实开展我省文化和旅游领域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厅产业发展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