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文旅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给全组人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7  16:19    信息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7月6日下午,驻省文旅厅纪检监察组开展专题党日活动,陈金池组长给全体人员上了《切实履行监管职责 强力推动制度执行》的专题党课。

  陈组长从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方面,阐述了完善国家治理体系,提升国家治理能力,强化制度建设和执行的重要性。陈组长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分析了近两年来本组收到的信访举报情况,认为驻在部门还存在纪律制度没有得到有效执行、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示范作用不够、厅直属单位内部管理松懈等问题;提出了派驻纪检监察机构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强力推动制度执行方面的要求:强素质、提能力,抓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督促驻在部门党组抓好制度建设,并深化执行;强化嵌入式监督,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强化执纪监督,在驻在部门及各直属单位努力营造在监督下工作氛围;紧盯“关键少数”协助厅党组抓好作风建设。


(驻厅纪检监察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