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发布《穿行扬州》系列Vlog城市宣传片

发布日期:2020-07-07  16:17    信息来源: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为了更好地宣传扬州旅游,提振扬州旅游市场,助推扬州全市域旅游和乡村振兴,近期,扬州市文旅局推出了《穿行扬州》系列Vlog短视频。《穿行扬州》打破了传统的宣传介绍视频,以主持人沉浸式旅游体验,将美景、美食、住宿、交通等旅游各要素贯穿其中,形成旅游攻略短视频,给游客提供最直观最详尽的旅游参考。

  据介绍,此次《穿行扬州》系列Vlog主要针对来扬自驾游客,充分挖掘高邮、宝应等县(市、区)旅游资源,涉及邗江瓜洲古镇、沿湖渔文化村;高邮盂城驿、文游台、清水潭等景区;仪征捺山地质公园、天乐湖景区等;江都邵伯古镇等。不仅涵盖了各县(市、区)旅游景点,还将优质的乡村旅游点、古镇、文博场馆等资源纳入其中,推介给游客。同时,突出旅游全要素,不仅带游客去游览各县(市、区)旅游点,还将美食、住宿、交通等旅游要素资讯贯穿其中,形成一部完整的旅游攻略。

  目前,《穿行扬州》系列Vlog现已通过扬州发布APP、抖音,优酷、腾讯、今日头条、快手、B站等全媒体平台陆续发布。正在播出《穿行扬州》高邮篇,除了传统的盂城驿、文游台、清水潭等景区,还加入了全新打造开馆的汪曾祺纪念馆、打卡网红“汪氏家宴”,带您体验汪曾祺笔下的扬州美食。


(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