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主题党日活动获江苏高校2019年度
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发布日期:2020-07-07  16:11    信息来源:南京旅游职业学院

  近日,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江苏高校2019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香包承载党群情,传统文化共传承”主题党日活动获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此次全省高校共评选出140项“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在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下,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南旅院第二次党员大会精神,以党建为引领,注重党建与专业建设紧密结合,将支部建在专业上,不断深挖党建工作特色,创新党日活动形式,结合院部承办的文旅部、教育部非遗传承人培训项目,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中华文明为目的,联合江宁淳化街道江宁大学城社区,邀请社区居民、国际友人及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开展了香包主题的党日活动,增强党员的文化自信,也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