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连云港之夏旅游节、连云港丝路音乐节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20-07-28  14:30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7月25日晚,2020连云港之夏旅游节、连云港丝路音乐节暨连岛沙滩音乐狂欢节在连岛景区拉开帷幕。
  开幕式当天,连云港市演艺集团携手海州湾文旅集团,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集歌舞、新民乐、小合唱、跨界融合表演、乐队、网红、DJ等多种表演元素,为本届开幕式活动注入现代时尚的活力,市歌舞剧院热情洋溢的开场鼓舞《山海鼓韵》以鼓舞的方式,通过强烈而欢快的节奏将观众瞬间带入欢乐的氛围中,新民乐《光芒》用跨界融合的全新手法将传统民乐与现代表演形式相融合,充分展现连云港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的开放包容,歌舞《激情嘉年华》《青春有你》用青春动感的身姿传递出连云港人充满活力精神风貌和幸福美好的生活状态。开幕式上,还融合了极具时尚感的摇滚乐队、网红达人以及动感DJ与观众的互动表演,歌舞、音乐、沙滩、美食,青春,热浪,这里成为了盛夏最欢乐的海洋。
  除了精彩时尚的开幕式演出,还有重点媒体及旅行社采风踩线活动、连岛荧光夜跑、非遗展示展销、美食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将持续一个月在连岛景区举办沙滩音乐狂欢节,全面宣传展示连云港海滨旅游城市形象,为游客营造一场盛大的沙滩音乐盛宴。
  连云港之夏旅游节将从7月持续到10月底,活动期间,全市将举办连云港音乐舞蹈节、连云港戏剧节、大型旅游演艺与民族器乐剧《乐见西游》首演、连云港文化产品博览会、重点媒体及旅行社采风踩线暨抖音直播推广活动、连云老街海港文化夜市等30多项系列活动。
  近年来,连云港市立足文旅融合,深度挖掘丰富的山海旅游资源和历史文化内涵,着力推进文旅重点项目建设,优化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强化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有效推动了全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本届连云港之夏旅游节、丝路音乐节作为文旅融合的重要展示平台,不仅展现近年来该市文旅事业的发展成果,更是向全国各地的四方宾朋通过现场及网络直播的方式推介连云港,宣传连云港,表达着连云港人笑迎四方宾朋的友好与热情,更进一步助推该市文旅事业的创新发展和“一带一路”倡议支点建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