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文旅厅纪检监察组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4  11:45    信息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6月1日,驻省文旅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学习传达省纪委黄继鹏副书记在机关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大家观看专题片《恪守初心尊崇制度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及《预防“小官贪腐”——全国检察机关惩办基层党员领导干部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剖析》。大家纷纷表示,警示片中的反面典型在高压态势下,依然利令智昏、顶风违纪,再次给大家敲响了警钟,要汲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会议强调,驻厅纪检监察组作为省纪委监委的派出机构,要认真践行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的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大是大非面前做到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做到无所畏惧;要心怀畏惧,崇尚制度,依规依纪行使监督、执纪各项职权;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抵得住诱惑,做到清正廉洁、担当尽责。


(驻厅纪检监察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