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文旅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学习
中央纪委关于姜国文、赵开江案件通报

发布日期:2020-04-21  16:25    信息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4月20日上午,驻省文旅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中央纪委关于姜国文、赵开江案件的通报。会上,陈金池组长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两个通报全文,全组同志就通报案件开展了深入讨论,并对照检视自身可能存在的各种风险。陈组长强调,本次会议也是一次警示教育会,大家要真正汲取这两起案件的教训,纪检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权力很大,我们要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明确自身工作职责。通过这次对通报的学习,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纪委“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要求,扎实开展本组“三个表率”模范机构建设行动,不断加强政治建设、业务建设、能力建设 、支部建设,积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队伍。


(驻厅纪检监察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