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旅行社与金融企业携手合作应对疫情

发布日期:2020-03-26  10:20    信息来源: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3月24日下午,南通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在兴业银行南通分行会议中心,召开联席会议,通报了第三届分会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分析了新冠肺炎疫情对南通旅游行业的打击以及造成的严重损失。

  南通市旅行社分行全体会员单位在南通市旅游协会、市文广旅局的领导和指导下,暂停经营旅行社业务,并妥善处理游客退团、退费事宜。会上,南通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与兴业银行南通分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共同商讨金融企业如何帮扶旅行社应对疫情,双方约定旅行社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存款享受同等企业存款最高利息政策;对于有融资需求的旅行社,兴业银行提供快速经营贷服务,承诺给予优惠贷款利率, 快速经营贷支持旅行社行业快速复苏恢复生产;兴业银行与南通市旅行社分会合作开发“商旅文专属信用卡”等合作条款。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