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文广旅游局聚焦线上资源凝聚民心

发布日期:2020-03-19  10:15    信息来源: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无锡市文广旅游局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群众足不出户的实际情况,引导全市文化场馆和旅游景区丰富线上产品资源。一是应势而动,优化数字资源。无锡博物院、市图书馆等单位推出“云看展”,整合现有数字资源,实现馆藏精品、精美展览的数字化、创意化、可视化,提供饕餮“文化大餐”。闭馆期间,市数字图书馆总下载量为106G,点击量达22.8万次。二是推陈出新,创新宣传形式。“文化无锡”公共服务云平台创新传播内容方式,打造能看、能听、能学的全方位、立体式、多层次体验的线上数字资源。推动全市社区(村)应急广播全覆盖,使其成为疫情防控宣传“生力军”。三是严格审核,提升服务水平。严把线上内容审核关、政治关和导向关,讲好无锡故事、传播无锡声音。组织优秀党员参与线上服务,及时回应公众咨询、投诉和留言,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宣传,今年1月1日至3月15日,共处理群众关于文旅投诉举报、求助和咨询442件 ,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