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高云副省长检查指导文化和旅游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7  19:20    

  2月7日,江苏省副省长费高云深入文博场馆、旅游景区、度假区检查指导文化和旅游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万进,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马龙,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卫东等陪同检查。





  费高云一行先后来到南京图书馆、江苏省美术馆、南京博物院,向场馆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方案和预案制定实施等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在南京江宁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他实地察看了汤家家温泉度假村、紫清湖度假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检查防疫人员和设施配备情况,并对做好野生动物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要求,进一步细化措施、强化落实,坚决防止疫情通过各类文旅活动、场馆、场所、景区传播扩散,确保“八个暂停”等防控措施落地见效。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持续组织对本单位本系统人员的摸底排查,全方位做好自身防控工作。要坚持一手抓防控措施落实,一手抓线上展览展示展演活动,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精神文化需求。要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提前加强对疫后文旅工作的统筹谋划。对场馆和景区方面提出的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困难,费高云叮嘱随行的省和南京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要抓紧研究方案,积极协调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