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图书馆举办“在线进馆、在线学习”阅读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10  12:15    

  在当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特殊时刻,淮安市图书馆虽然因防止疫情扩散而闭馆,但线上读者活动却别开生面、热闹非凡,精心谋划“在线进馆、在线学习”阅读系列活动,吸引众多读者关注参与。

  淮安市图书馆针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在线推送《求医不如求己大全集》等防控疫情相关知识,引导读者居家学习疫情防控形势、如何加强预防、提高防控认识等。以“让我们拥抱阅读,用阅读抵御病毒”为主题集中开展“博看期刊、书香诗词、画说传统、QQ阅读、懒人听书”等系列在线听书活动,让读者足不出户享受最新最好的线上资源。利用微信公众号发布“疫情防控期宅家读者朋友圈”照片征集、“元宵宅家猜灯谜 智慧助力赢战疫”、“我们的节日——共祝福、共战疫”书写号召、“淮图飞花令” 古诗词接龙游戏、“花灯璀璨盛世兴 元宵节的中国风”网上展览等系列活动。


(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