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图书馆赴南图调研图书馆事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0-11-30  14:53    信息来源:南京图书馆


  11月27日,国家图书馆副馆长陈樱、国际交流处处长张煦等一行四人来南京图书馆调研。南京图书馆党委书记韩显红、副馆长许建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会上,陈樱介绍了国图“十四五”规划相关工作情况,同时了解南图“十三五”期间工作情况和经验做法以及“十四五”规划相关工作设想和思路,听取南图对国家图书馆“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方向、目标任务以及在全局性重大项目策划方面的意见建议。韩显红介绍了南图“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情况,并结合“荐读台”“南图文创”“陶风网借”“玄览论坛”“储备书库”等项目重点介绍了南图 “十三五”期间精准服务举措,以及当前公共图书馆创新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挑战、认识与思考。许建业结合“一带一路”建设工作,介绍了南图的各项业务活动,并表示希望国家图书馆通过牵头“智慧图书馆”建设带领各公共图书馆共同发展。此外,双方还在参考咨询、立法决策、古籍保护、学会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南京图书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