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开展文化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9  14:14    

  为满足广大基层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推动农村实现全面小康,1月7日上午,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前往丹徒区宜城街道西麓村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把优质文化服务送到村民身边。

  本次活动中,镇江市文广旅局向丹徒区宜城街道捐赠了2万元公共文化服务建设资金,改善基层公共文化设施,培育基层文化人才队伍,保障群众基本文化权益。此外,将《镇江历史名人展》送进了西麓村,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便捷的公共文化服务,引导群众“爱家乡,爱镇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基层群众对家乡的归属感。

  活动中举行的“公共文化服务知识问答”环节受到广大群众踊跃参与。现场发放了100余份文化旅游创意产品、200余份《公共文化服务在您身边》宣传册,积极宣传《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公共图书馆法》,现场指导群众关注“文化镇江”微信公众号,注册“镇江文化云”用户,参与线上公共文化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公共文化服务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

 

(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