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举办“微笑扬州”旅游志愿者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07  17:23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旅游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示范激励作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1月4日下午,扬州市举办“微笑扬州”旅游志愿者迎新春文艺汇报演出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举行,对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奖项获得者进行表彰。

  据了解,此次先进评选是从全市60个“微笑扬州”旅游志愿服务点中开展公开推选,经公开选拔、择优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从中评选出仪征志愿者服务队等10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从全市700余名旅游志愿者中,评选出徐竞等55名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上,志愿者们表演了音乐快板《古城10分钟》、舞蹈《烟花三月》、歌伴舞《志愿的心》、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目前,扬州“微笑扬州”旅游志愿服务队已经达到62个,实现了全市域、全景点、全流程覆盖,2019年共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5900人次,服务时长约25000多小时,累计直接服务游客近40万人次。切实做到为来扬游客提供看得到、听得到、感受得到的贴心服务。现在,每逢旅游旺季和节假日,扬州旅游志愿者们都会放弃休息时间,为游客提供精致旅游服务,这已然成为古城扬州一道靓丽风景线。

 

(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