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开展“人情新风宿9条”惠民巡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3  11:07    

  1月21日下午,由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和市柳琴剧团承办的“人情新风宿9条”惠民巡演启动暨首场演出活动走进泰和社区,给社区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演出。柳琴小戏《随礼》、山东快板《人情减负就是好》、苏北琴书《拦喜车》、戏曲串烧《谁说女儿不如男》等节目依次上演,吸引了周边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内容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体现了“人情新风宿9条”涵盖的内涵。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人情消费减负年”工作要求,倡导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从现在开始到4月底,宿迁市文广旅局将围绕“人情新风宿9条”主题创作编排一系列节目,并在全市范围内精选一批优秀主题作品集中开展集中汇演,同时积极组织文艺院团、文艺爱下基层开展20场惠民巡演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抵制陈规陋习、弘扬时代新风、践行文明风尚。

 

(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