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20年春节期间
旅游热门线路 销售价格抽样调查公告

发布日期:2020-01-19  16:12    

  春节是广大人民群众外出旅行的高峰期。为引导消费者理性选择旅游产品,合理制定有品质保障的出游计划,从源头上减少因低价参团遭遇消费陷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对春节假期出发的旅游热门线路销售价格进行了抽样调查。

  本次调查在13个设区市中选取当地规模较大且口碑较好的中国国旅(江苏)国际旅行社、中青旅江苏国际旅行社、江苏省中旅旅行社有限公司、无锡中旅信程旅游股份公司、徐州中国国际旅行社、常州春秋国际旅行社、苏州中国国际旅行社、苏州文化国际旅行社、江苏同程辉煌国际旅行社、连云港中国国际旅行社、淮安市师苑国际旅行社、江苏风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扬州中国国际旅行社、江苏省镇江中国旅行社、泰州市青年国际旅行社、宿迁市山水旅行社等16家单位作为数据采集点,调查了各家旅行社春节期间出游线路销售价格。现将抽样调查获取的近百条热门线路销售价格予以公告,供广大消费者参考。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1月1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