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启动“结对子 种文化”百千万工程

发布日期:2020-01-14  12:04    

  1月13日,由中共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举办的“乡村振兴 文旅赋能”淮安市文旅志愿者共同体成立暨“结对子、种文化”百千万工程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红红,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长张冲林为“结对子、种文化”洪泽区岔河镇志愿服务点揭牌。

  活动现场一个个精彩节目赢得了现场村民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近五百名村民在浓浓的氛围中共享文化大餐。文旅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只有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真正从群众的生产、生活实践中汲取养分,才能永葆青春和活力。

  据悉,为提高基层公共文化服务站点的使用效能,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淮安市将组织100个文化团队,结对1000个基层综合文化服务站点,开展公益性文化活动1万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