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剧院与保利开启新“五年之约”

发布日期:2020-01-13  16:53    

  2020年1月12日下午,常州市与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第三轮委托经营管理签约仪式在常州大剧院举行。

  2009年、2014年,常州市政府与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第一轮、第二轮委托经理管理合同,开创并继续坚持“企业自主、市场运作、委托经营、政府补贴、社会参与”的剧院经营管理创新模式和“高贵不贵,文化亲民”的定位。本轮续约时长仍为5年。十年来双方紧密配合,为培育常州演出市场作出了不懈努力,引进了一大批高规格、有特色、大品牌的演出项目,国际、国内顶级的文艺演出几乎每周都在上演,让更多的人民群众走进了艺术的殿堂享受高雅艺术,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2009年8月8日,常州大剧院开业首演季正式开票。成立十年以来,常州大剧院共接待国内外400余个演出团体及艺术大师,完成各类演出及活动超过1500场。此次新一轮签约,标志着常州大剧院一个新的发展阶段的到来。常州大剧院在第三轮续约后将继续全力助推常州“旅游明星城”的建设,不断引进世界精品剧目,让常州老百姓不出家门就能欣赏到世界级的演出,并把常州大剧院打造成传播主流价值的思想高地、实施文化惠民的和谐福地、剧院管理人才的培养基地。

  2020年常州大剧院精彩重磅不断,中外戏剧经典展演系列——刘晓庆主演·话剧《风华绝代》,赖声川作品·话剧《宝岛一村》,杨立新、陈佩斯共同出演·话剧《戏台》,话剧《大宅门》《恋爱的犀牛》《白鹿原》,英文原版话剧《傲慢与偏见》《简爱》,音乐剧《放牛班的春天》;“国际顶极音乐会”演出系列——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新柏林交响音乐会,马克西姆2020中国巡演常州站等知名剧目都将登陆常州大剧院。

(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