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成开放苏州第二图书馆成功入选2019第十八届苏州十大民心工程

发布日期:2020-01-10  11:03    

  1月9日下午,“2019苏州十大民心工程”评选暨颁奖仪式在苏州市会议中心举行。由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实施的“建成开放苏州第二图书馆”项目成功入选。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卫兵受邀领奖。

  “2019苏州十大民心工程”评选从2019年底开始,20个候选项目在电视、手机客户端、报纸等进行了全媒体展播,经过了一个星期的市民投票,最终得出了民心所向的十大民心工程。

  苏州第二图书馆位于广济北路2383号,2012年立项,2016年初开工建设,2019年12月10日建成面向向公众开放,建筑面积45600平方米,总投资4.8亿元。苏州第二图书馆除了向社会公众提供一般性公共阅读服务之外,还着力打造了少儿图书馆、设计图书馆、音乐图书馆、苏州文学馆、展览馆、数字体验馆等多个主题特色馆,充分满足新时代社会公众对美好生活的品质追求。截止1月7日,苏州第二图书馆到访读者数222325人次,最高日接待读者量达4.2万人次,已成为全民阅读热门打卡地。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