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运河江苏段文旅融合发展规划编制团队到泰州市考察

发布日期:2020-01-10  11:03    

  为更好编制《大运河江苏段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规划》,全面了解大运河各相关市文旅融合相关发展情况,1月7日—8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大运河江苏段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规划编制团队对泰州市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泰州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许晶主持召开泰州大运河文旅融合发展座谈会并陪同考察调研,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水利局、交通运输局等有关部门及海陵区、姜堰区、兴化市文化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考察组一行听取了泰州市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围绕大运河文化带、大运河国家公园建设的基本思路、大运河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现状、亟需解决的主要问题及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主要特色与比较优势等方面与泰州市相关工作部门进行座谈,并实地踏勘了通扬运河泰州段、凤城河景区、近现代工业遗址——泰来面粉厂、盐税博物馆、海纪馆等历史文化遗产点、重点文化旅游项目。

 

(泰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