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浙江(江苏)旅游交易会在南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05  14:40    

  9月5日,为期三天的浙江(江苏)旅游交易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启幕,将集中向南京市民展示浙江优美的旅游环境资源、丰厚的历史文化遗存、地道的百县千碗美食、特惠的旅游线路产品、特色的非遗节目表演等,推动浙苏两省文化旅游合作迈上新台阶。



  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江,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成岳冲,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少军,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经圣贤以及来自浙江11个市的参展代表、援建地区参展代表、浙苏两地媒体代表、旅行社(商)代表等参加了开幕仪式。



  杨志纯厅长在致辞中表示,江苏与浙江地缘相邻、人文相亲、情谊交融,又同为经济大省、文化大省和旅游大省,在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上不仅互补性强,而且潜力巨大。希望苏浙两省以举办此次交易会为新的起点,抓住“一带一路”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互动开展旅游宣传推广,深入推进旅游信息共享,共同推出更多优质旅游产品和线路,携手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新局面,打造新时代“人间天堂”。



  褚子育厅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在江苏举办旅交会,能让更多的南京市民近距离感受浙江、了解浙江、喜爱浙江,诚挚地邀请南京市民和江苏游客到浙江的诗画山水中去感受体验。

  本届旅交会围绕着“诗画浙江·美好共享”的主题,设有各市形象展示区、“百县千碗”主题展区、旅游商品及文创产品展卖区、饭店及旅行社售卖展区(旅游产品展卖)、智慧文旅展区、对口援建地区展区、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7大展区,展位数698个,参展单位620余家,展会总面积近15000平方米,活动规模以及优惠力度为历年来最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