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江苏人游江苏”首场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在南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27  17:25    

  为进一步激发江苏居民旅游热情,推动省内旅游市场繁荣发展,9月27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徐州、连云港、淮安、盐城、宿迁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以及江苏苏北景区宣传营销联盟、江苏省自驾游协会协办的2019“江苏人游江苏”首场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在南京江苏饭店举行。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经圣贤出席活动。

 

 

  此次推介会重点推广苏北五市的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发布苏北景区宣传营销联盟出台的2019年秋冬季优惠政策,启动“惠享游苏北”自驾车主卡。现场别具一格的主题布展、精彩纷呈的专题推介和创意互动的游戏抽奖,带领观众提前感知2019“水韵江苏”苏北秋冬季旅游新产品的独特魅力,吸引更多的江苏游客赴苏北各地观光旅游和休闲度假。

 

 

  本次推介会中安排有微信抽奖环节,抽奖礼品不仅有苏北各地的特色旅游纪念品,还有苏北五市分别带来了景区套票(每个市含3个收费景区)。微信抽奖和现场互动,将本次推介会的气氛推向高潮,进一步密切了苏北地区与南京旅游业界的交流合作,确保了“水韵江苏”旅游宣传推广的广泛性、连续性和实时性。

  “水韵江苏欢乐游—江苏人游江苏”是江苏省人民政府自2017年出台的三年行动计划。为进一步加大对江苏苏北旅游业发展的支持力度,提升苏北旅游品牌的整体美誉度和知晓度,6月14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成立了江苏苏北景区宣传营销联盟。联盟自成立以来,先后组织赴宿迁、连云港、临沂、枣庄等苏北周边城市开展了2019“欢乐淮海行”宣传推介活动,并组织参加了广州国际旅游博览会,创新设计了联盟旅游宣传手册。

  此次活动是自苏北景区宣传营销联盟成立以来,支持苏北旅游业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据了解,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鼓励支持苏北景区旅游发展,整合苏北精品景区串点成线,创新旅游产品,打造成熟线路”要求,9月20日至26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苏南重点组团旅行社和主要媒体记者赴苏北五市开展了精品旅游线路采风活动,并将陆续推出苏北五市精品旅游线路产品。

  接下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还将在苏州、无锡、常州、镇江等苏南城市分别开展旅游推介活动。

 

(厅旅游推广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