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苏省国画院中国画作品展在内蒙古美术馆展出

发布日期:2019-09-18  09:44    

9月6日至14日,由江苏省国画院主办、内蒙古美术馆承办的“金陵风骨 其命惟新——2019年江苏省国画院中国画作品展”在内蒙古美术馆展出。

开幕式上,江苏省国画院常务副院长、党总支书记刘云和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聂显辉分别代表主办、承办方讲话,江苏省国画院向内蒙古图书馆、呼和浩特民族美术馆、学青教育机构、内蒙古美术馆捐赠了美术图书。

9月5日上午,江苏省国画院等一行刚刚抵达呼和浩特,便前往乌兰夫纪念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7日,画家们前往乌兰察布市辉腾锡勒草原开展采风写生,9月9日在鄂尔多斯市库布齐沙漠、伊金霍洛草原、成吉思汗陵开展采风写生,为下半年的主题创作积累了大量丰富的素材。


(江苏省国画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