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苏省美术馆展览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8  09:36    

9月17日上午,江苏省美术馆组织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苏省美术馆展览情况新闻发布会,江苏省美术馆馆长徐惠泉通报了江苏省美术馆为献礼国庆举办的一系列展览活动。新华日报、南京日报、现代快报、凤凰网等20余家新闻媒体参与报道。

从九月开始至十月,江苏省美术馆新馆将陆续展出“素朴自真——伍必端艺术展暨捐赠作品展”“江苏省基层优秀美术作品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新常州画派精品展”“月耀金陵——赵冷月书法精品展”“我和我的祖国——南京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江苏省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美术作品展”“2019两岸书画名家作品巡回展”“艺术让生活更美好:美的传递——江苏省美术馆八号公益展厅首展暨爱创空间开放”“家园情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美术书法优秀作品展”“与共和国同步——江苏油画70年巡礼”“砚田寸耕——徐圭逊作品南京展”“折叠日常——周光富油画展”“艺海追梦——金明华、钱仲章、杨波、李华英中国画作品展”等展览。

江苏省美术馆陈列馆在此期间也同步推出“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百家金陵典藏作品主题展”和“一夏清凉:扇与江南雅文化”两项展览。


(江苏省美术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