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系统举办“读书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9-18  14:5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省直宣传文化系统读书分享交流会的通知》要求,9月17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厅系统读书分享交流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裴旭出席会议。

  此次活动围绕“学习新思想、感悟新境界”主题,在前期厅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分享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促进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参加此次活动的16名选手,是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单位精心推荐的,他们用切身的体会、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流畅的表述,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政策法规处夏爱秀、省文化馆李美美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有感悟,决心立足岗位实际,发扬五四精神,主动担当作为,让青春在新时代灿烂绽放;资源开发处周昊斐结合工作实际,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与大家分享体会,立志做生态文明的践行者、推动者、倡导者。离退休干部处王亚吉深刻领会新思想、自觉践行新思想,表示要结合老干部工作特点,以新时代奋斗者的标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在新征程上展示新作为。省美术馆蒋嫱通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与自己的初心开展对话,与肩上的使命进行对标,立志做一名无悔的追梦人。省国画院楼易芸深刻领会坚定“四个自信”中“文化自信”的重大意义,决心要积极传播中国文化,铸就新的辉煌。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交流活动,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的理解,增强了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了运用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巩固了厅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