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公共文化云暨江苏数字文化馆云平台应用推广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9-17  17:04    


9月17日,由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徐州文化馆承办的徐州公共文化云暨江苏数字文化馆云平台应用推广培训班在徐州文化馆举办。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推进徐州数字文化馆建设,全面推进公共文化云运营、推广及数字公共文化资源建设。全市各县(市)、区文化科长、文化馆长、镇(街道)文化站相关人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的专家授课环节从《对数字文化馆的几点认识》入手,为学员们讲解了江苏省公共数字文化建设与管理、数字公共文化服务与创新、文化资源的互通共享等方面内容。

在接下来的培训中,江苏省数字文化馆云平台运营中心工作人员对学员们进行了平台使用操作教学,包括活动与公益课程等的发布、场馆预定、慕课教学、网络直播、资源鉴赏等内容。

在江苏省数字文化馆运营中心及徐州文化馆数字文化运营中心工作人员的现场指导下,学员们进行了实际上机操作演练,并围绕平台使用、数字资源采集制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