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匠心——常州文物保护修缮成果图片展”在民元里展出

发布日期:2019-09-17  17:01    

9月15日,常州市第六届“文化100”大型惠民行动之历史文博类活动“初心•匠心——常州文物保护修缮成果图片展”在民元里一号的济美堂如期开展。本次展览由常州市文物保护管理中心主办,展期为9月15日至9月30日。

“初心•匠心——常州文物保护修缮成果图片展”遴选了近年来常州市实施的文物修缮优秀工程33项,如张太雷旧居、唐荆川宅、史良故居、恒源畅厂旧址、临清会馆、兴隆桥等,涉及名人故居、革命文物、工商业建筑、桥梁等文物类型。展览内容主要是简要介绍文物及保护工程基本情况,通过修缮保护前后对比照片,体现文物修缮“不改变文物原状”、“修旧如故”的基本理念。展览开展当天正值中秋假期,市民们大多携老扶幼、全家观展,老人们驻足在展板前,给晚辈们讲述他们记忆中的常州古城故事。


(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