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百万游客游宿迁”暨三台山“衲田花海音乐季”启动

发布日期:2019-09-11  15:20    

9月8日上午,在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宿迁市举行“金秋百万游客游宿迁”暨三台山“衲田花海音乐季”启动仪式。“三台山衲田花海音乐季”自2015年以来成功举办四届,已成为市民和游客最喜爱的时尚音乐节品牌。今年的第五届“衲田花海音乐季”仍以高雅音乐为定位,以“风从花海来——礼献祖国”为主题,自9月8日起至10月26日在三台山衲田花海剧场连续举办11场音乐会。分为国际级视听交响、中华民族传统乐曲、地方非遗文化节目、少儿团体协奏四大篇章,邀请国内外一流交响乐团为广大游客呈现不容错过的音乐盛宴。启动仪式上,发布了2019宿迁生态休闲秋季旅游线路产品,举办宿迁特色旅游商品展销会,还发布了“游客最喜爱的旅游产品”网络评选结果,包括游客最喜爱的“十大旅游景点”“十大特色本土菜肴”“十大特色酒店”“十大特色餐饮店”“十大特色旅游商品”。

近年来,宿迁市深入实施“全域旅游、旅游+、品牌打造、项目突破、创新引领”五大发展战略,建成国家A级旅游景区48家、省级旅游度假区4家、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3家。2018年,全市接待国内外游客2486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93亿元。本次“金秋百万游客游宿迁”将围绕“欢乐休闲游、民俗文化游、丰收美食游、亲子研学游”四大主题,推出23项特色旅游活动、14项旅游惠民政策和8条精品旅游线路。


(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