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提醒广大游客:台风“利奇马”来袭,注意出行安全

发布日期:2019-08-09  19:31    

根据国家气象局预报,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将于10日凌晨到上午在浙江象山到苍南一带沿海登陆,我国大部分沿海地区将受其影响,预计8月9日夜间至11日,我省大部分地区将有大到暴雨、部分地区可达大暴雨。省气象台已于8月9日07时54分升级发布了台风黄色预警信号。现对广大游客提出安全提醒:

一、密切关注目的地气候情况。出游前,要详细了解旅游目的地旅游景区、线路、交通、气象、安全、医疗急救等必要信息,避免选择在恶劣天气外出旅游。

二、谨慎选择户外活动。台风期间不要前往预报的受“利奇马”影响的区域。

三、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特别是在江、海、岛屿等地,确保人身、财物安全。

四、遭遇险情及时求救。旅途中遇到突发险情,要保持冷静,拨打报警电话求救,并及时进行自救、互救,尽快撤离危险区域。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年8月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