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领导赴泗阳县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9  11:40    

  根据厅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为深入推进文旅系统脱贫攻坚,8月7-8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芬带队赴泗阳县调研扶贫工作。



  陈芬一行顶着高温酷暑走进泗阳县爱园镇官庄村低收入农户家中,关切询问家庭情况、了解致贫原因,给他们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市县政府和省文旅厅帮扶下尽早脱贫。随后考察了爱园镇苏北民宿项目以及我厅援建的厂房,并与工作队、镇村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



  陈芬充分肯定我厅两位帮扶队员的担当奉献精神和帮扶工作实绩,勉励帮扶队员积极工作完成好脱贫任务,对需要省文旅厅协调解决的问题逐一给予回应。她表示,省文旅厅将切实履行好挂钩帮扶后方单位保障职责,在文化和旅游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选派专家上门辅导,提供培训交流机会,帮助提升当地文旅产业发展水平。

  陈芬一行还考察了中国杨树博物馆、成子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她要求,杨树博物馆要增设互动式体验项目,在研学旅游方面多作探索;成子湖旅游度假区要加大项目引进和建设力度,完善配套服务设施,大力加强宣传推介,在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多的优质休闲度假旅游产品的同时,带动周边低收入农户实现就业、增收脱贫。


(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