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

发布日期:2019-08-27  19:03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拟就以下公共服务项目进行政府采购:

一、央视四套晚间八点黄金栏目套广告

在CCTV-4晚间黄金栏目套(周一至周五《国家记忆》、周六19:30栏目前/后广告、周日《中国舆论场》)播出期间投放15秒广告。

二、央视发现之旅频道《发现中国美》栏目宣传片

在央视发现之旅频道投放江苏旅游宣传片,时长5分钟,每周播出不少于21次。

三、江苏广播电台宣传

在江苏交通广播FM101.1和江苏新闻广播(南京地区FM93.7)投放广告套餐。

四、浙江广播电台宣传

在浙江人民广播电台FM93交通之声投放广告宣传广告套餐。

五、上海广播电台宣传

在上海交通广播电台FM105.7投放广告宣传广告套餐。

六、上海地铁广告

在上海地铁投放灯箱广告,要求涵盖上海核心商圈线路(南京路商业街、外滩、淮海路商业街、静安寺商业圈、徐家汇商圈、陆家嘴金融贸易区、豫园商圈等)和上海中心城区主干道(黄埔、静安、徐汇、浦东新区、虹口等中心主城区的主干道)。

七、沪宁高速服务区灯箱广告

在沪宁高速公路沿线服务区灯箱上投放广告。

八、上海双层观光巴士和南京路步行街观光车车身广告

在上海双层观光巴士和南京路步行街观光车车身投放广告。其中双层观光巴士车身广告为左、右、后三侧发布;南京路步行街观光车每辆车由3节车厢组成,车身广告为四周车身发布。

九、马蜂窝合作推广

在中国最大的旅游社交平台,一站式旅游服务平台马蜂窝旅行网进行宣传。

十、腾讯网络媒体宣传

在腾讯视频(电脑端+移动端的视频前贴片广告)、微信(朋友圈推送)、腾讯新闻APP(信息流大图)进行广告宣传。

十一、英国BBC网站宣传

在英国BBC World news电视频道、BBC电脑端和移动端、BBC新闻App投放广告。

十二、Tripadvisor境外宣传

在Tripadvisor的PC端或移动端精准定向境外搜索中国和亚洲相似目的地的用户投放广告,并提供Tripadvisor全球旅游用户调研与大数据等信息。

十三、日本trippiece和RETRIP网站宣传

在日本地区trippiece和RETRIP网站投放广告,拟写并发布宣传软文,进行SNS扩散和信息推送等。

十四、韩国媒体综合宣传

在韩国地区朝鲜日报报纸和朝鲜日报网投放广告,撰写企划软文,通过横幅广告、搜索引擎等方式进行宣传及信息扩散。

十五、澳洲航空公司Qantas杂志宣传

在澳航Qantas杂志及澳航子公司捷星航空杂志上投放广告,拟写并发布宣传软文。

十六、《新华日报》联合投放项目

在新华日报投放平面广告、宣传软文等。

十七、《中国旅游报》联合投放项目

在中国旅游报投放平面广告、宣传软文等。

十八、《扬子晚报》联合投放项目

在扬子晚报投放平面广告、宣传软文等。

十九、《远方的家》杂志联合投放项目

在远方的家杂志投放平面广告、宣传软文等。

二十、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报刊宣传联合投放项目

在钱江晚报、新闻晨报、齐鲁晚报、楚天都市报、新安晚报旅游版投放平面广告、宣传软文等。

 

以上公共服务项目具有特殊性,现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特此公示。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