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召开党史、新中国史学习交流(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9-08-22  20:01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省委部署要求,8月22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厅党组中心组学习交流(扩大)会,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进行交流研讨。受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委托,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芬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经圣贤、吴晓林、方标军,巡视员周旭、詹庚庆,副巡视员徐循华、殷连生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精神和红旗文稿《波澜壮阔、彪炳史册的70年》。

  杨志纯强调,在新时代,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目的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营养和力量,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奋进力量,以推进文化和旅游高水平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陈芬以《永远保持奋发向上的自我革命精神》为题,与大家交流了弘扬自我革命精神的四点体会,一是铸就保持初心的坚定意志,二是涵养无私无畏的崇高境界,三是强化正视问题的行动自觉,四是发挥以上率下的带头作用。吴晓林以《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为题,交流了重读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党史、新中国史的心得体会,围绕传承红色基因、传播革命文化,做好基层革命文化建设大文章谈了设想和思路。厅机关部分处室、厅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结合自身所在岗位和个人思想认识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对检视剖析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提出要求。 

  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