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入选“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候选名单

发布日期:2019-08-21  18:01    

近日,由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与瞭望智库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在北京启动,扬州成为候选城市之一。

“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以“壮丽70年,幸福新时代”为主题,集中展现城市以人民为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就。组委会综合往年“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单,并参考由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等机构往年发布的《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以及由中国社科院主管的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等机构发布的“2018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区)”等名单,最终选定100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和100个县级城市(区)。其中,地级及以上候选城市,扬州成功入围,高邮、仪征、江都入围“县级候选城市(区)”名单。


(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