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苏省基层优秀美术作品系列展
“淮上花开——淮安书画院作品展”在省美术馆开展

发布日期:2019-08-21  17:04    


  8月20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苏省基层优秀美术作品展之“淮上花开”淮安书画院作品展在省美术馆开展,展览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江苏省美术馆、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标军,江苏省国画院院长周京新,淮安市政府副市长王红红出席观看展览。



  “淮上花开”是淮安书画院的品牌展览,展览扎根本土、承古开今,在“继承、创作、研究、创新”的理念引领下,自觉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以“笔墨当随时代”的精神,展出淮安书画院专职书画家的132幅优秀美术作品。此次展出既是一次集体汇报,也是以书画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让更多观众感受“翰墨歌盛世,淮上花开香”。

  近年来,淮安市美术馆(书画院)在上级部门关心和全体书画家努力下,进入快速发展轨道,书画专业成绩大幅提升。参加文化和旅游部、中国美协、中国书协主办的专业展览获奖入展200余幅,其中全国第十二届美展入展8幅,在即将举行的全国第十三届美展上又有2幅作品入展,延续了淮安书画艺术创作的良好传统。

  本次展览自8月20日开始,将持续至8月27日。开展当天,淮安书画院作品展座谈会在江苏省美术馆召开。


(厅艺术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