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小选手获“和平杯”中国京剧小票友邀请赛“十小名票”称号

发布日期:2019-08-12  15:56    

8月5日至8日,来自全国25个省市区、香港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以及美国等总共68名小票友参加在天津举办的第七届“和平杯”中国京剧小票友邀请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由江苏省文化馆推选的南通选手王唯鑑斩获“一等奖”、获“十小名票”称号;江苏省文化馆李萍副馆长荣获“中国少儿京剧杰出贡献奖”;江苏省文化馆荣获优秀组织奖。8月9日,王唯鑑还应邀参加了由央视“空中剧院”栏目录制的颁奖晚会。

近年来,江苏省文化馆大力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关于戏曲进乡村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不断加强对全省基层群众戏曲活动的指导、辅导,持续举办了“江苏省戏曲票友大赛”“江苏省戏曲小票友邀请赛”“江苏省优秀业余戏曲、曲艺团队展演活动”等系列活动,以活动赛事为载体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核心思想理念、中华传统美德、中华人文精神,为推进江苏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江苏省文化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