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苏州市群众文化“繁星奖”表演艺术类作品复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9-07-09  16:55    

7月8日,第三届苏州市群众文化“繁星奖”表演艺术类作品复赛全部结束。其中,音乐类作品现场复赛于7月8日在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剧场举行;舞蹈、戏剧、曲艺类作品复赛于7月3日结束。来自各市区、各有关单位报送的165个作品参与本次活动,角逐决赛“入场券”。

今年4月,“繁星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共收到表演艺术类作品165件,其中音乐类作品54件,舞蹈类作品47件,戏剧类作品41件,曲艺类作品23件;美术书法摄影作品272件,其中美术类作品89件,书法类作品89件,摄影类作品94件;理论研究成果38篇,“群文之星”候选人20人。

为确保复赛顺利举行,7月1日召开了全市“繁星奖”工作会议,各市、区与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签订了安全承诺书。此次“繁星奖”评选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提倡创作有生活、接地气,有个性、有创意,小作品、大情怀的群文作品,讴歌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为祖国70华诞献礼。同时,将通过优秀获奖作品系列惠民展演展示活动,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