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09  14:48    

  7月5日、7月8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中心组用两个半天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开展学习交流。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芬分别主持学习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经圣贤、吴晓林、裴旭、龚良、方标军,省纪委省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陈金池,巡视员周旭、詹庚庆,副巡视员徐循华、殷连生、张农、马龙参加学习。

  两天来,厅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沉下身来、静下心来,轮流逐篇通读《学习纲要》全文,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大家一边学习一边交流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引领时代进步和国家发展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科学思想体系,是中国共产党实践和全党智慧的结晶,彰显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新思想闪耀着博大精深的真理光芒,蕴含着始终如一的赤诚初心,贯穿着矢志不渝的使命担当,是文化和旅游工作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杨志纯要求,厅领导要学在前、做在先,更加自觉地以新思想定向领航,从新思想汲取力量,用新思想推动文化和旅游高水平融合、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厅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