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连云港之夏旅游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9-07-08  10:32    

  7月6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连云港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9连云港之夏旅游节在连云港市体育中心盛大开幕。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徐循华,中国会展经济研究协会会长袁再青,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书军等出席开幕式。

  本届活动以“乐享西游文化 畅游山海港城”为主题,充分挖掘港城山海资源和文化内涵,突出地域性、大众性、时尚性,活动特色鲜明,内容形式新颖多样,为广大市民和游客送上丰盛的文旅大餐。活动时间将从7月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除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连云港文化旅游推介、摄影图片展、媒体及旅行商采风活动等,期间还将举办连云港国际公开水域游泳挑战赛、连云港之夏文创非遗市集、连岛沙滩音乐狂欢节、山海100公里越野赛、连岛荧光夜跑活动、第三届海港文化夜市、花果山西游美食节、连云港市第四届荷花节、山海连云民国风情啤酒美食节、“连云港之夏”演出季、第二届渔湾景区“嘻”水寻龙节、赣榆猕猴桃采摘节、御园水上狂欢节等近30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系列活动。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