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召开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7-18  17:42    

7月17日下午,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市、县区文化广电和旅游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相关业务条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朱磊主持。

会上,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王晓红传达了国家、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会议精神,对全市的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从7月中旬启动,至10月中旬结束,为期3个月时间。整治的重点是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歌舞娱乐场所和游戏游艺娱乐场所,网络文化经营主体和在线旅游企业与平台,以及“不合理低价游”及非法经营旅行社业务行为。

为推动整治行动深入开展,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成立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由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组织开展文化市场整治专项行动、旅游市场整治专项行动、未成年人保护专项行动、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等“四大专项行动”,打防结合、标本兼治,坚决杜绝重大负面舆情发生,以安全有序的文化和旅游市场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